close

明明應該是ㄧ年級該體驗的事情

卻大三下才一一完成

很歡樂也很深刻

人都要在面臨分離的時候才會想要珍惜相聚的時光






一家烤肉萬家香連三爺宮神明都肚子餓了

6男6女一起逛菜市場一起逛大賣場

很像一家人出來採購

金針菇玉米甜不辣一一都不能少

尤其是肉片四斤的肉片欸嚇死大家了

升火組的吃吃組的玩樂組的偷懶組的看戲組的應有盡有

感謝博閔載來一大袋的冰塊好清涼

"鄭"家魚丸果然夠滋味

對面還有歌仔戲團助陣還有吊鋼索唱rap的戲碼

結束玩串串香差不多10點多

意猶未盡討論結果就是先回家洗澡再繼續續攤









先在小屁家集合討論看電視

說走就走很隨興但我很喜歡

第一次夜衝,時間凌晨12點多

一大群男女小屁說好像要去聯誼

其實我騎車很穩的小可愛你不用擔心哈哈哈哈哈哈下次可以挑戰800公尺

夜晚的風很涼很大有點冷

直奔高雄路上聊了很多平常的瑣事



他們說要關車燈才能進去中山大學是真的還是別人唬爛的??!!

打狗真的好多狗狗喔

狗急真的會跳牆難道是假的??




西子灣愛河傻傻分不清楚竟然成為大家的笑柄了

都是河有差嗎??  奇怪捏!!




McDonald`s甜心卡很方便,現在時間凌晨3點多

是去吃早餐還是等早餐吃?

那服務員好機車應該寫張顧客反映書投訴她

連玩個大老二也不行 亨亨亨亨亨亨亨





回程大家時速都快破百了

闖了好幾個紅燈某人卻說晚上紅綠燈只是裝飾用的

超大的彎道讓我捏了好幾把汗為了我的安全請務必減速OK!!!!

多拉真不愧是賽車手彎到技術我看了都覺得很可怕

大家都累了

有人在打瞌睡前後左右的狂點頭我只敢瞇一下眼

有人睡到連拖鞋都掉了還渾然不知



有沒有這麼誇張下次請把拖鞋收進包包以策安全

還好有撿回來不然你就窘了









送報的都出門了

我們還在回程的路上

天似乎快亮了有變冷的感覺

所謂的夜衝應該就是晚上不睡覺趴趴走吧

哈哈哈哈那如果晚上不睡覺去搶銀行不就叫做"夜搶"

這次的經驗很特別

到現在我都覺得很不可思議

好像是還沒能調整好時差

大家一起的感覺很好距離又更進一步了

雖然要去實習了

但 還是要再邀出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780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