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亮後  

感覺疲憊   眼淚流過黑夜

我沒發現   

在你走後   地球轉了幾圈

看一眼   再想一遍   我失去的畫面

如今變成   那一個人   替代我幸福的臉

陽光太過刺眼 幸福走的 好遠

偶爾打開過去   翻幾頁   甜蜜還剩一點

我學著堅強去面對   不讓傷悲太過絕對

看著生命最美好的一面   回憶留給昨天

我可以堅強去面對   那些曾經我不避諱

留不住   或許還剩一張照片   慢慢   去紀念


天亮後   感覺疲憊   眼淚流過黑夜

我沒發現   在你走後   地球轉了幾圈

看一眼   再想一遍   我失去的畫面

如今變成    那一個人   替代我幸福的臉


陽光太過刺眼 幸福走的 好遠

偶爾打開過去 翻幾頁 甜蜜還剩一點

我學著堅強去面對 不讓傷悲太過絕對

看著生命最美好的一面 回憶留給昨天

我可以堅強去面對 那些曾經我不避諱
 
留不住 或許還剩一張照片   慢慢   去紀念


我學著堅強去面對    不讓傷悲太過絕對

看著生命最美好的一面   回憶留給昨天

我可以堅強去面對   那些曾經我不避諱

留不住  或許還剩一張照片  慢慢  去紀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780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