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順從性100% 深得人心

衝高雄毫無配備說走就走

好心情可惜沒有漂亮衣服沒有漂亮的莊

不過有好多好多照顧我的人







baby家很rich真的真的我沒騙大家

好多房間好多浴室還有好大好大的鏡子超級像飯店

弟弟跟他長的很像媽媽也是爸爸也是

哈哈哈哈哈哈





IKEA家具超讚的其實我還真的沒去過

牛肉丸豬排起司很讚

新崛江真的是第一次

好大好多東西好便宜還有選舉造勢有黑人翻跟斗

金礦有酒味的蛋糕很濃郁

泡芙真的好大一個奶油超超棒

什麼東西都沒帶難免要大採購一番才發現多到嚇死人

=  = "  我下次不敢了







香噴噴的燒烤讓我瀕臨破產邊緣




不過好好吃而且我一直在吃四位美女服務我

完全沒有覺悟的吃起了冰

腦海中浮起黃秀琴:痛死好痛死好...........

baby我要止痛劑!!!!!!!!!!!!!!!!!!!!!!!!!!!!!!!!!!!!!!!!!!!!!!!!!








突如其來的旅程    很奇妙    很深刻


當然   最後一定要來張美腿照 這是慣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780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