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機響了一夜沒接 

該不該回電  

照片散了一地沒撿 

該不該想念

什麼讓我變膽怯 

我覺得暈眩 

還不想  去定位  對你的感覺


感情太美 

還沒心理準備

 友情太甜 

又變得太曖昧


我愛你 太強烈 

我該往後退 愛情的底限 

也許我不該跨越

我愛你 太遙遠

我還學不會 愛情的界線

我站在邊緣


眼神開始有些交會 

在每個瞬間 

心裡開始有錯覺 

在每一個黑夜

沒有你在身邊會覺得不安全

 我不想 用愛上你 解釋這一切


感情太美 

還沒心理準備 

友情太甜 

又變得太曖昧


我愛你 太強烈 

我該往後退 愛情的底限 

也許我不該跨越

我愛你 太遙遠 我還學不會

 愛情的界線 我站在邊緣


朋友是最好定位 

情人關係太多變 

不想把你當敵人去防備


我愛你 太強烈 我該往後退 

愛情的底限 也許我不該跨越

我愛你 太遙遠 我還學不會

 愛情的界線 我站在邊緣


我愛你 太強烈 我該往後退

 愛情的底限 也許我不該跨越

我愛你 太遙遠 我還學不會

 愛情的界線 我站在邊緣


在瘋狂的世界 愛看的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780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