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單純的思想

天真的想法

毫不掩飾的行為

不做作的舉止







天馬行空

是我的本能

純粹只是蠢蠢的想法

Funny法則行遍天下

心直口快

是唯一的通行證





單純的想要別人在乎我

有我的存在

有我存在的價值

有需要我的時刻

需要有人懂我

有人適時的安慰我

挑對時機逗笑我






在圖畫紙上畫棵樹

湛藍的天空飄著幾朵雲

大樹上有鳥ㄦ在唱歌

屋子前面有條小河流

河流旁有個盪鞦韆

隨風搖擺

畫上一弧絢麗的彩虹

太陽公公正微笑著






單純的想法

單純的動機

單純的天馬行空



如此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780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