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切都是那麼的熟悉

坐上回家的火車

望著窗外

一站又一站

開開停停

有人上車有人下車

望著窗外的街景

熟悉感一擁而上

我知道

我家快到了

嗶-------------------------

我下了車






走進苑裡的月台

一樣的佈告欄

一樣的椅子

一樣的7-11

多久沒回家了?!

我記不得

迎新讓我暈頭轉向

不過很值得

這一次回家也不是因為homesick







走出苑裡月台

老爸來接我了

望著對面的街景

一切都沒改變

改變的是我的心態

看著同高中的學弟妹來來往往

曾幾何時

我也樣他們這麼青春活潑

上晚自習

有大家的陪伴

上最愛的體育課

因為有香腸老大

校園裏曾經的身影

已不復在

但記憶猶新

哪時候可以再相聚?





坐上機車

迎著苑裡徐徐的海風

很舒服

秋天快到了

真好!!

路邊的小吃還是一樣的吸引我

我流口水了





回到家

吃著媽媽者的飯菜

很溫暖

很幸福

曾幾何時

我已經開始懷念這個味道了

家裡一樣的喧喧擾擾

一樣的熱鬧

一樣的讓我快受不了

可我很愛

因為很熟悉

因為習慣了




熟悉=習慣

繞了苑裡街上一遍

還是家鄉雞排好吃

真的!!

口感就是不一樣




一直覺得瀏海怪怪的

媽自告奮勇幫我剪

修完了

還不錯順眼

還是媽的手藝好

^^






望著家鄉

明天即將搭車去學校了

GOGO

有點感傷

但我要振作

努力讀書

畢竟錢不會從天上掉下來



擦乾眼淚

微笑向前邁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780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