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次大大的成功

再多的努力也值得

今年藍藍路鄉民大會

很熱血

很感動

伙食組很棒



從第一天的始業式

一整個覺得這一屆的學弟妹很熱情

很活潑

相較之下

我們這群老人有待加強了



一整天滿滿的行程

很歡樂

雖然我都沒參與到

但是我可以從照片感受的到

默默的在一旁沒被分配到小隊

是我當初的失算

好動的我不該這樣被晾在一旁

下次有機會我一定要加入





精彩的晚會

帶動全場氣氛

樂團時間更是把全場炒到最高點

大家嗨得不亦樂乎

而我偷喘口氣

跑到二樓觀看

樓下好一群亂跳的小猴子

很尬意這種feel





回伊真家洗個澡   瞇一下

守夜時間又到了

混混沌沌 迷迷糊糊

整個路上沒半個人 闔著眼皮過馬路

我真強

黑暗的校園裡有種說不出的寂靜

綠茶池的噴水聲令人驚悚

可是

還是趕不走我的瞌睡蟲

接著空空丟過來的睡袋

抱著睡袋

我還是在階梯上小瞇了一下

好累

隨著時間滴滴答答的走著

終於有點良心發現

起床好了



紅茶事件我不是故意的

我很想彌補

但是我跟銘仁還是越搞越糟

算了!!!

噓.............假裝晚上曾下過雨



到了第二天

小隊員睡的精神飽滿

工作人員整個疲累不堪



看到開心的學弟妹

莫名的動力又源源不絕

真糟糕

快爆肝了






最後的感性時間

柯柯真的很厲害

催淚技術一流

痛哭流涕的我遮遮掩掩

硬是把眼淚擦乾

擠出微笑

回想著這2天的記憶

很充實

很值得回憶

頒獎時間

播著"燒肉粽"的旋律



伙食長的頒獎典禮

行程似乎告了一段落

綠茶池時間

我很卒仔的跑到大禮堂躲著

黑黑的櫥窗效果

擋住我的去向

外人不能透視裡面的戰況

只有在裡面吃吃笑的我

可以觀察到外面激烈的戰況





這次的努力很努力

1個多月的努力



沒有白忙

在這次活動中

認識了很多很好的人

各式各樣的

很不一樣

未來的日子裡


還需要你們多多指教



我會記得大家的鼓勵

大家的關心

放開心迎接未來的喜悅

放開心接受許多難題

放開心與你們一起學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780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