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場雨不知從何開始 

真實 是妳接近我的清醒


像是興奮劑 麻醉了自己 見妳我措手不及

   
我試著問過我自己 無解 深深著迷 迷失自己
 

越想接近妳 越怕沒有妳 有沒有好運降臨

   
給我 信仰愛情的勇氣 我的世界只有妳
 
甜蜜確定 不放棄 就讓我可以深情
 
閉上眼睛 深深呼吸 遇見妳我是如此幸運

    
給我 一個機會擁抱妳 一生一秒也不要 忽遠忽近 看不清
 

給我允許守候妳 從今天起 信仰愛情有意義 因為妳



給我信仰愛情的勇氣 只有妳 甜蜜確定 不放棄


我相信 因為有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780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