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我感覺良好





大家開心的大笑

騎著車在無人的路上狂飆很爽

每個景點都很棒

不過為何總有大陸客來攪局

大街上的老外又高又帥一直被吸引不過似乎旁邊都有女朋友

PUB有猛男秀音響開超大的我超想進去

不過要買票才能進去超失望的

奇妙的拖鞋被大浪捲去之後竟然還知道回沙灘的路

整個笑死大家連旁邊的夫妻都竊竊的偷笑

接駁車時速應該有100整台車像飛毯一樣狂飛

是趕著賺錢喔......嚇死我了車上有11個人欸~~~~










我跟一閃異常的上進

玩樂完隔一天就急忙去補課

累死我們了!!!!!!!!!!!!!









話說回來

PS男很好看欸~~~~~

我愛上PS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780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