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耶耶耶耶

今天超級lucky的

中午便當阿姨竟然沒有跟我收錢而我也忘了

雞排便當超開心的

下午的班級桌球比賽真是神明保佑

博閔是個好搭檔真的

YA可惜只有第二名因為安安太奸詐了

21比7的分數真是太難看了都不放水一下不過你根大風真的很強

頒獎的時候分贓速度真快一人100好開心






超級多人對打時在是太累了一直跑一直跑

練習時都敗在我身上真是對不起

可是正式來的時候我可是眼睛都快黏到球上面了

第二名我們也很開心






今天大家都很用力的揮灑青春

真棒:)





我想要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780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