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夕夜

十幾個人圍在大桌子吃著熱呼呼的火鍋大餐好久沒這樣了

很溫暖也很感性更是幸福

紅包一個接著一個拿到手都軟了哈哈哈哈哈其實是誇飾法




工作累了一整天可是想說今天是特別的晚上一定要來看個特別節目

但是哈欠一直打個不停似乎是周公想念我了

太久沒跟他約會了一放假都開始操到現在累死我了

但好像沒有瘦的跡象可能是因為工作都在偷吃肉乾糖果太超過了





老闆娘包了個紅包給大家真開心




另外謝謝大家的祝福啦我愛你們囉









明天還要繼續上工努力打拼

瞌睡蟲一直纏著我無法了

先這樣晚安囉~~~難得休息的一晚又被我睡去了



今年過年真忙碌一點也不悠閒一點也不像過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780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