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好的短短的一個假期

打工嚴重摧殘了我的生活

一天14個小時是鋼鐵人也受不了

今天難得偷來的一個美好的夜晚還是沒幾隻貓上線

阿如拍謝拋棄了你偷溜回家

哈哈哈哈我會誠心的懺悔的真的真的

只要再5天   初四我就出運了






莫名奇妙又要老一歲了

祝我明天21歲大生日雖然一整天都在工作天度過

我會讓自己很開心的

晴楣的7顆流星還是不夠我許

第一祝身邊的好朋友都能all pass 順利應屆畢業

第二身邊好友都應屆考上藥師

第三希望家人親朋好友都身體健康事事順心

第四好運錢財滾滾來到我身上

第五愛我的人趕快出現哈哈哈哈哈

第六和平相處不吵架不忌妒相親相愛人氣滾滾

第七呢.......就留給各位囉





現在時間8點整 

必須趕緊準備上床睡覺了

明天還要6點起床準備賺錢呢









賺錢真辛苦

人心的險惡處處在

若不能一視同仁那老闆的意義何在?

真糟糕難怪身邊的人一個一個接離去

OUT    出局   



遊戲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780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