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

歡樂的二下還有頹廢的三上

轉眼間就這樣即將過了

感傷的情緒又一擁而上

面對未來的醫院實習還有踏入社會完全毫無頭緒

很難想像已經過了20年的日子







回想一剛進大學還是蠢蠢的小呆瓜

現在其實也沒聰明到哪去了只是年紀稍長了點

生活還是一樣的平凡該經歷的有些都還沒去完成

活動是參加了很多可是似乎是不夠嗨

或許我該找點瘋狂的事情來充實一下我的生活

裸奔嗎  哈哈當然是不可能阿我可不想因妨害風化而被警察抓去








今年跨年連放了好多天不過禮拜日還是要趕回來補習

回家似乎是個不錯的選擇可以看電視直播到爽

放了好多天的書沒讀似乎有些良心不安因為期末考快到了

齁齁還是帶點講義回去好了








似乎是因為冬天的關係越來越胖是不爭的事實

該如何是好呢好羨慕那些吃不胖的女生

可是越冷的天氣就是越想吃東西這是不是豬的行為

可是在不節制年會要穿禮服我就ㄅㄧㄚˋ ㄎㄤ了

是要好好來認識別的學校的人後一定要留下好印象

可是莫名奇妙的的嘴巴一直想要動









聖誕節過後就是新年

糖果禮物不免俗....

可是我的吻似乎還不錯小爆不要害羞

很棒就是代表要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在宿舍跨年不要偷偷帶男人回家

我有佈下眼線的有沒有聽到














2010年我來了我要很幸運很幸運一整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780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