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很特別

第一次四個瘋女人相聚

一起吃飯一起聊天一起大笑一起發瘋

愜愜私隅講話一點都不輕聲細語

沒形象的大笑連店長都不時的投射眼光過來

八卦滿天飛可是我們好愛

愛搞怪是我們的特性

每件事情都有好笑的點可能是因為我有的關係吧

或許我真的是隻外星人吧齁齁齁齁齁齁









一路上狂飆整路都是閃光快閃瞎我們的眼

像我們這樣也不錯

有真心陪伴的好友最重要對吧

連吃個飯也會用到專業

一直關切隔壁桌的人想必須要被推薦一下落建

把店長的熊熊當作腳踩墊一樣一直蹂濘他

還直呼要搶別桌的熊熊來把玩








話說離開位置後飲料就不要喝了這是真的

老師你說的話真的很有道理

上完廁所回來渾然不知飲料被加了特別的料

還很阿莎力的一整杯喝掉然後就有人突然大笑

=  ="還好不是跟陌生人出去不然就回不了家了

吃了好多好多滿到喉嚨的東西

台南的路真的很不平穩害我們每騎10公尺都快吐出來










之後到了花園續攤女人逛街真的很可怕

慾望是無窮的多竟然可以逛了好幾趟到了快12點

路旁有酷似林榮貴的聖誕老人在發糖果酷斃了

好多人在折氣球都好可愛有聖誕老人也有麋鹿

意賣的竟然也要90元也太貴了吧搶劫阿

在糖果攤停留了很久因為它有在送汽球

不過那老闆好像沒有很想裡我可能是看我只是個窮學生買不起很多糖果吧

但雖然我只買了80可是還是跟老闆硬ㄠ一個愛心貴賓狗氣球

誰理他阿  聖誕老人氣球竟然要買500元才有送欸也太貴了

是要吃到蛀牙喔....生氣






在夜市直接玩起拍照遊戲真是太誇張了我們

嘻嘻哈哈像群白吃一樣






似乎有嬰兒肥阿我的臉

該減減肥了

不然到時候年會禮服穿不下小腹又凸出來我就冏大了










快凌晨時一路狂飆回宿舍

衝去7-11買一瓶玫瑰紅酒本來是想要喝到早上的

但是我們是乖小孩還要上茂伯的課所以只小酌一下而已

在阿丁家混到很晚活動不外乎是拍照瞎搞玩牌還有化妝大教學

反正女人之間總有做不完的事情

不用管任何人的想法我們都心直口快說出我們想說的

把不愉快的事情都拋到腦後幹嘛想這麼多

反正是不重要的人就算了















今天是個特別的平安夜

美辰小冷阿丁超級愛你們的

我們會一直都是一起的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780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