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在我家巷口和你分手 

     彷彿偶像劇一樣

     覺得我們就要發生些什麼

     總在回家時候不知所措

     想再打電話給你

     可是再見剛剛才說過




     有一種想要擁抱你的衝動

     想靜靜看著你的笑容 讓你藏在懷中

     直到我每天的盡頭



     因為想一個人而寂寞

     因為愛一個人而溫柔

     因為有一個夢而執著

     因為等一個人而折磨




     因為想一個人而解脫

     因為愛一個人而寬容

     因為有一個夢而放縱

     因為等一個人而漂泊






     有一種想要擁抱你的衝動

     想靜靜看著你的笑容 讓你藏在懷中

     直到我每天的盡頭




     因為想一個人而寂寞

     因為愛一個人而溫柔

     因為有一個夢而執著

     因為等一個人而折磨




     因為想一個人而解脫

     因為愛一個人而寬容

     因為有一個夢而放縱

     因為等一個人而漂泊





     因為想一個人而寂寞

     因為愛一個人而溫柔

     像夜的朦攏 你的深情難懂

     我的世界因為你而不同





     因為想一個人而解脫

     因為愛一個人而寬容

     像風的自由 你的深情難留

     你的背影 是我最美麗的所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780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