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場豪大雨

快衝破宿舍的屋頂了

真的

批啦啪啦  劈哩啪啦

真是嚇死人了

一路走來

積水越來越深

總不能嘉藥再上演一齣划龍舟比賽吧

酷唷

洗衣間的窗戶

望出去

雨整個是斜飄進來的

雨滴在外面的冷氣機上

滴答滴答

感覺到它的不滿

我愛死這種涼涼的天氣

不吹冷氣也涼快的天氣

但是那該死的蚊子

趁我穿短褲的時間

叮我好幾個包

可恨 別讓我抓到你

蕭力丸

不要在吃飯時談到政治

我會抓狂

連小屏都受不了你在玩你的韭菜

很噁心 請不要

星光很好看

可惜蕭力丸只看政治

不知道什麼是PK賽

哈哈

終於 我懂他不懂的東西了

耶斯!!你不要再嘴砲了

我以後會多注意國際新聞的

真的!!

雨聲依舊

擾的我無法專心

這是我的藉口請不要揭穿我

我想偷個小閒

玩個電腦

聊個天

聽一下音樂

這才是大學生活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780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