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很多彩

歡樂保齡球大賽勇奪79分

免費再來ㄧ局PK真棒

大家都想要贏的20元照片選拔的比賽

爭相的拍下大家的醜照

哈哈哈哈哈很好玩







話說我真的是沒有膽子

ㄧ個人晚上不敢睡

神隱少女髒兮兮的黑球

還裝勇敢結果還是落荒而逃

小爆謝謝妳不過那幾天的風聲真的是吵死了

還好我比風聲還不吵真是謝天謝地







什麼鬼寒流阿溫度突然驟降害我的皮膚好乾好乾

都脫皮了真的是很難過也快抓狂了

好天氣快來不過還是不要太熱這樣電表會爆





還有網誌的歷史上的今天真的是很好玩欸

以前的用字以前所發生的事

真的很好笑很好笑很智障

以後老了網誌就是能讓你用來防止癡呆的好工具

哈哈哈哈







有些人真是摸不透左思右想還是不明白

朋友的界線在哪我也搞不清楚了

真誠是很重要的吧我想

好多好多說法都混成一團了不過我還是相信我想的

真真假假 假假真真我都不想管了

美會留下的    我相信








再過幾個禮拜就是醫院的選填

好困擾我喔早知道以前就認真用功一點

不前面也不後面真的是很令人困惑

是該回去跟阿爸阿母商討ㄧ下策略

擬定好作戰計畫








還有運動會快到了呢

非常不好的運氣讓我抽到了閉幕典禮 =  =凸

好運是永遠不會發生在我身上的啦因為我每年都參加(衰)

聽說園遊會是府城十大美食呢(是某人說的)那我該小小期待ㄧ下了

逛完園遊會參加閉幕再來去聽ㄧ下演唱會好了

總之這禮拜很充實









今天
收到我最愛的金莎



以後請多多益善   多多益善    多多益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780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