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8原本是一個大家團聚的好日子

卻因為莫拉克颱風的侵襲而造成無數人無家可歸無數人遭掩埋

南部災情慘重慘不人賭賺人鼻酸

尤其是高雄縣的小林村好幾百個人遭掩埋

每天新聞無數的報導南部災情搶救過程無比艱辛無比危險

不禁為他們捏把冷汗~

很多團體發起募款的活動可是我覺得還是不夠

像921災後好像花了好幾千億真是好多好多錢

看到新聞和報紙上我門最敬愛的馬總統竟然拒外援

真是如此的不可思議

難道只因為怕中國我們台灣人的性命的該一條接著一條死嗎

還說因為中央跟地方沒有做好溝通的連結救災的活動才會延遲

你是總統欸~~不是縣長市長天塌下來還有上級官員頂住

總統是一國之首上面就是天了你的決定足以影響整個台灣

不接受外援就算了另外還有一點是不負責任竟然跟外界講說是南部居民沒有警覺心

整個就很點點點.........................

災後過了快10天才發布緊急國家安命令被罵說是慢半拍

的確很像是在放馬後炮

以上的評論不是因為我家是綠的所以我才這樣講

而是所有的輿論都在抨擊...唉..

四年後的總統是不是還是他就有的瞧了說不定會有被罷免的可能

災後環境更令人擔憂腐臭的屍體還有農作物

H1N1說不定會造成後續的問題

真令人擔憂!!!!!!!!!!!!!!!!!!!!!!!!!







-----------------------------------------------------------------------------------------------------------------------------------------------------

話說暑假都過了一大半

我到底做了什麼大事我也不清楚

每天大魚大肉的都快胖死我了爭開眼睛沒多久又闔了起來因為已經晚上了

渾渾噩噩的只差沒像橫屍走肉了

聽著我媽說著以前跟我爸的小故事

聽說第一次約會在冰果室還是4個人吃ㄧ大碗冰都快笑死我了

我爸還說是我媽厚臉皮黏著他不放哈哈哈有種異浪漫的情調

看著補習回來所教的藥化好多不想看可是我怕他下禮拜會考試

還是免強背一背看一看好了不想在好多人面前囧死




--------------------------------------------------------------------------------------------------------------------------------------------



突然覺得我們應當珍惜現在所擁有的

有的人什麼都沒有可是我什麼都有有爸媽有兄弟姐妹而且能讀大學

該滿足了不該在再貪其他東西

總是習慣性的羨慕別人有錢能出國遊學環島環遊世界

買漂亮衣服名牌包擦著高級的化妝品

惜福吧吃少一點可以減肥還可以救災

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

之前聽說MSN狀態上掛太陽MSN會捐錢

結果只是個噱頭純粹只是鼓勵的意思

挖哩咧!!之前四川大地震掛彩虹可以捐錢就捐了

怎麼差這麼多 難道台灣人不是台灣人??

差別待遇也太大了身在台灣人卻歧視台灣人有道理嗎?!

我想台灣人的團結力量還有待加強.....




-----------------------------------------------------------------------------------------------------------------

總之

好好珍惜每個小小的生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780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