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雲碎成雨點 

等你的抱歉 

卻等到你的不告而別 


星光像淚水 

沒說的思念 

變成黑眼圈 


幾百天來的熱烈 

一個寒流就瓦解 

再厚的愛只是一疊紙片 




你在房間 

像幻燈片

 你在我眼裏蔓延
 
你在手機   你在筆電 

無法隔絕 

你在深夜   像黑咖啡

 你在我心裏面 陪我失眠 

可是卻不在 我身邊 




感冒整個月 

心裏的疲倦 

比發燒暈眩   已夠通牒
 
我不愛爭辯 

腦海卻模糊決定一切 

幾百天來的熱烈 

一個寒流就瓦解 再厚的愛只是一疊紙片 




你在房間 

像幻燈片 

你在我眼裏蔓延
 
你在手機   你在筆電 

無法隔絕 

你在深夜   像黑咖啡 

你在我心裡面 陪我失眠 

可是卻不在 我的身邊


 

我換長髮   換長辮 

卻換不掉你固執的氣味
 
抱著一起養的小狗 

倔強假裝克服了傷悲 

他吻了我   弄亂藏好的淚 



你在房間 

像幻燈片 

你在我眼裏蔓延

 你在手機   你在筆電 

無法隔絕 

你在深夜   像黑咖啡 

你在我心裡面 陪我失眠 





可是卻不在 我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780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