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

只是我的自以為

沒有別的意思




感覺

只是想讓自己坦然一點

只是想讓自己快樂一點


沒有任何別的用意






就只是這樣而已。


曾經以為

我可以帶給大家歡樂



我錯了

沒有脾氣的我

就像是隨風擺動的小草

任憑他人利用

為了只是想迎合每個人

想讓大家注意我



這方法似乎是錯的

或許我應該樹立起自己的一套法則

用自己的方法

和別人打交道

而不是

用自己的熱臉

去貼所有人的冷屁股


It`s   enough!


感覺

是沒有惡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780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