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熱血

玩玩玩 很年輕


下雨天直奔夜市

真是一群瘋子

難道老了一歲就比較瘋嗎?

帶學弟去逛夜市

哈哈 都害羞了我

>///<

請了學弟吃東西

學弟很感激我

最近荷包快空了

在颱風來前夕

一群人邀一邀

直奔豆腐冰

好多人

豆腐冰也只不過是豆腐+ㄘㄨㄚˋ冰而已

沒什麼了不起

看著蕭丸和阿丁吵架

很有趣

也很青春

哈哈

山根壽司店人擠人

桌子都排到馬路上來了

是有沒有這麼受歡迎

8個人坐一張4個人的位子

似乎是有點擁擠

可很歡樂

好在老闆娘幫我們合併了桌子

有人新加入

聽說早上跑去高醫

穿藍白拖= = "

本來要去逛大遠百

可有某些人穿拖鞋

作罷吧!!


直奔太爺保齡球館

我的第一次@@

80元玩了2局

ㄎㄎ

還好我不是墊底

雖然說常洗溝

但是我也打過9支的呢!!

這樣算強吧!!!



最近又狂忙迎新的事

希望能圓滿落幕^^




最近很熱血

熱血到很瘋狂

不過這才是大學生嘛!!!!





以後請找我出去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780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