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新增了文章

才開學第一個禮拜

就感覺好像過了一學期

事情一波接著一波

開學趣事多 

開學忙翻天







不可思議的是

昨天我竟然失眠了

3分鐘入睡的我竟然發生了這種事

一覺到天亮的我在昨天醒來好幾次

翻來翻去還是睡不著

閉上眼睛還是一直有事情困擾著我

是我太杞人憂天還是怎樣

再這樣

不得憂鬱症也難了






突然覺得

認識新同學也不是件壞事

大家互相交流

互相幫忙

感覺很好






這一屆新認的學弟妹

都很大膽

直接挑明要書

真是嚇到我了

積極的不像話

要手機一定是要來催書的

竟然有學妹想用10元買書

太誇張了

我們學姊又不是大富婆

我是好心學姐

還送布丁給學弟吃

而我只給他一根筷子

他會不會在心裡O.S

怎麼會有這麼.....的學姐








中秋節禮物

一件裙子     謝謝伊倫

超級露的

嚇到我了

我穿回家肯定被我爸打死

><





很多事情都糾結在一起

腦筋都快打結了

學姐說休息一下

但是那些難搞的問題還是一直浮現

我累了





樓下的早餐店突然大搬家

害我不知所措

連買個早餐都要千里迢迢出去買

都快累死了

難道不知道年紀越大

體力越來越弱了






最近幾天的折磨

我想我會變瘦

一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780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