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漱.. 哈..漱.. 哈..漱..

早上起來連打了3個噴嚏...

是有人一大早說我的壞話嗎?

當然不是呀..對不對!我的朋友們@@

ˊ ˊ妳們那麼愛我>< 哈哈

鼻涕又不自覺的流了下來...

一大坨黏黏的東西從鼻孔流了出來...好 噁 心!

沒錯!!這個症兆就是我長久以來的痛楚 

╔ 鼻子過敏╗—最容易受天氣突然轉變而更加嚴重。。

 唉。。。最近的天氣忽冷忽熱。。尤其是早晨的天氣更為˙˙˙ 

哈..漱.. 。。又來了。。。一陀鼻涕又不知不覺流下來了。。 

鼻子好難受。。。嗚˙˙˙˙ 

紅通通的鼻子。。像極了冬天的聖誕老人。。。] 

我想。。。我在早晨的時候。。最適合當聖誕老公公 

丁丁噹  丁叮噹  鈴聲多響亮   。。。。 

我媽白了我ㄧ眼。。 因為我。。又開始吹電扇了。。。。 

因為這樣。。所以。。才會那樣。。。 可是。。。。算了 

我媽順手把插頭拔掉。。 說道:你再這樣。。永遠都會流鼻水壓!!~ 

再順手拿了一杯水跟一粒過敏藥給我。。。 

我咕嚕咕嚕的吞了下ㄑ。。。 總算。。。藥見效了。。鼻水減少了。。。 。。。。

而我。。

   竟然又趁老媽不注意的時候   又把電扇的插頭給通了電。。。 

它。。。又送風出來了。。。。

 老媽從廚房走了出來。。看到了不說話。。         

      只是搖搖頭又走去樓上了 。。。

   我承認0。。我是ㄍ教不乖的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780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